98-08-15和沈嶸一起上聚寶盆的課


2009-8-4~~2009-8-16日參加蕯滿課程


        在我人生在迷網時,我向天使祈禱,希望天使給我一個指引,隔一、二天就收到『天使花園』傳來的簡訊,在看到簡訊的那天晚上,就笑著跟老公說,最近一直在看蕯滿的書,沒想到就有人傳簡訊說-您想成為一位蕯滿巫師嗎?說完之後,也沒特別在意。隔一天,晚上我大姑在婆婆家在等我們,想跟我們聊天,就提起這個課程,等到我回家看完『天使花園』的網站,再和大姑聊過後,思考了幾天,覺得不想錯過這個課程,就決定和大姑一起去上課。


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,我做了這個決定之後,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夢裡的畫面顯現,真的很頻繁(之前只是偶爾出現)。 我相信未來的路上天使會一路陪著我, 和我一起成長,加油!


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
    kiki

    金色天使-創造豐盛工作坊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